close
  不要離開我


你是我的所有

沒有你...我必須自己一個人結束期末考啊!
-----------------------------------------------------------------*

最近...旖颯生病ˊˋ

好難过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帶他去醫院....

老弟!
撐著!馬上就能把你就回來的!

我親愛的弟弟...你在家...還好嗎?...
天ㄚ!!!!!!!!!!!!!!!!!!!!!!!!!!!!!!!快救救我親愛的弟弟吧!!!!!!!!!!!!!!!!!!!!!!!!


[ 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