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也不了








我在也不是一個無神論者

我,信了一個宗教

名字叫做





◎夢想





偉大而崇高的夢想


我的一切


是因為你的幫助


夢想,你真的好棒


在我無助時


提醒我有你,我人生就不是死路



各位,夢想這玩意兒

真的不是嘴巴說說的空氣

而是要認真的去實踐啊



有沒有一個真正的世界在心裡頭?

有的

那個理想境地

即是夢想

就算你說我只是在逃避現實

幻想著夢想

無所謂

因為

這樣我很快樂,那有何不可?




怎麼樣?

要跟我一起信這宗教嘛?

多棒啊...



夢想,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當然大家也是^^    有你們,我才能有那完成夢想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