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速 速 報 消 息  ! 
消息1.   小說出爐!!!!!!!燒燙燙
               集結 六大好手  共同作品
           分別是 : 【 1. Andy黃(本人)---大綱
                               2. 鄭琳---大綱  (+H文)
                               3. 菓子---感性
                               4. 阿嵐---大綱
                               5. ---顧問
                               6. Jamie陳---顧問


消息2. 中正國小管樂團 的同學們,
      懷念以前的時光嘛?
      懷念從前的音樂時刻嘛?
      我將蒐集之前所有
      幫各位奪回那曾經的自己。
      敬請期待/////
(以奪回枚數:2)
                                              
點我,看看回憶。











--*

播放著,聆聽著,你,來自哪裡?


從此腳步聲,或許,你不懂這裡的規矩,

沒關係,外來者,仔細聆聽這音樂,

讓它帶著你,認識此處。





過去... ...就讓它過去了,我來到這裡,聽著音樂,

這熟悉的聲音,我沈重的腳步,

怎麼回事?

一切... ...都那麼似曾相識。



我。你。

音樂。腳步。

聆聽。播放著。

放棄。屬於。

曾經、往後。

偉大的播放,成就了我。

偉大的音樂,成就了我。

偉大的腳步,成就了我。

偉大的聆聽,了解著我。

沒人知道,我身在何處,我知道,我也不知道。

他們都是腳步聲中的聆聽者。

都是未來的過去,將來的現在。

拋棄了她,拋棄了它。

腳步啊... ...繼續作響吧。

聆聽者啊....繼續下去吧。

我將遺忘,我將留下。



只求,你,快來,快回來,繼續,當,這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