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爛你的肚皮!
(轉自台灣論壇)

--*

都出一年多了 還在High Nobody

High夠了沒阿 我都聽到快吐了!!

走到哪 不管是上課還是回家

或坐車、吃個飯、看無名、

看電視、去知識、去KKBox、打手機、上廁所、作夢

都一直聽到這首 一直聽到這首的鈴聲響起還有來電達鈴!!

整天一直 愛玩 滷肉豬*2(台語) 眼睛(台語)

Oh my god!! 不要在強X我的耳朵好嗎!?

聽到我快精神分裂!! 光聽這就飽了沒胃口吃不下!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可我現在一聽到這首... 簡直是噪音污染~"~

聽得我頭好痛 心很煩 耳朵快爆炸!!!!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每天一直聽到同一首 你想逃也逃不了!! 比鬼還難纏

你也總不能叫別人不准聽這首吧= ="

可是...知道那種一直聽到重複的歌 的環境嗎?

你真的會瘋掉!!!!! 寧願沒有這首歌的存在ˊ ˋ

人家Lady gaga 也沒有像這首

這麼令人煩躁!! 且還更是超愛Lady Gaga^ ^

我說ㄚ "滷肉豬"這首就跟別人說的一樣... "跳針"

說的好!! Good jod~!!

我ㄧ開始也是覺得還滿新鮮的

可是...現在覺得聽到就很煩 超反感~

有時候去網咖玩遊戲時

還有人故意剪他副歌那一段

就是一直愛玩 滷肉豬(台語) 滷肉豬(台語) 眼睛(台語)*n次方

然後PO在無名相簿

就這樣一直開者那一段

開了2個多小時..

還在那邊跟者打節拍

我當場真的很想離開那間網咖 去別邊玩

吵死人了!!都聽不到遊戲的聲音!!!

我真的快瘋了

乾脆垃圾車的音樂改成這個好了 讓大家男女老少High個夠

出來到垃圾的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兄弟姐妹隔壁鄰居阿土水伯老王鱉三

還能跟者 打拍子~

愛玩 滷肉豬*2 眼睛 (啪啪!!) (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