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綽號:Andy黃

2.星座:山羊萬萬歲~魔羯萬萬歲~((不依,我是射手啦

3.生日:農曆嘛 ?還國曆 ?我懶的回答 (淦  1/6

4.興趣:有很多

5.血型:B

6.最寶貴的東西:... ...套句班上"男人們"的話,老二很重要

7.最討厭的東西:蟑螂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有喜歡的人嗎:有

2.有交往嗎:NO

3.幸福嗎:你問題二問爽的?

4.他很愛你嗎:人家有男朋友啦混蛋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殺校長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

1.你被誰點:老妹

2.他是你的誰:淦,請看問題一OK?

3.他的個性是:望著雲雀流口水

4.他長得怎樣:去他相簿看

5.跟他認識多久:...這是一段悠久的歷史,事情從1653年那年說起... ...

6.你想跟他說甚麼:我跟你有心靈相通啦,是我沒錯吧?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NO亂倫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最愛的音樂= =

2.最愛的季節:夏天,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乾旱啊啊啊啊啊啊

3.最愛的卡通:唉...AB讓我有些失望,但是,火影我愛你~ (=  =

4.最愛的顏色:BLUE、GREEN、WHITE

5.最想去的國家:荷蘭、紐西蘭

6.最愛的水果:水果

7.最愛的飲料:最愛的飲料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很容易發達啦

2.你很愛笑嗎:是的(微笑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What?!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飛在空中(?

5.你喜歡自己嗎:噢 不

6.你喜歡音樂嗎: 是的

7.你喜歡體育嗎:是的

8.你喜歡跳舞嗎:是的

9.你很專情嗎:是的
  
10.你喜歡睡覺嗎:是的

11.你喜歡唱歌嗎:噢 不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

開始點名:

1〃菓子

2〃橘子 (我相信你不會寫

3〃布丁

4〃Jamie陳

5〃阿嵐嵐( 哪位?    王唐晨啦=  =

6〃變態團團長  (我賭他不會看到!

7〃變態團團員?

8〃笨蛋團團員 1

9〃笨蛋團團員 2

10〃吟  ( 那隻寵物豬



【5號跟誰談戀愛】:談戀愛喔... ...別刺她痛楚了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干你屁事?女的你要把喔?

【6號人好嗎】: 嗄...  先我功課的時候好 (喂
 
【2號很色嗎】: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7號跟3號在一起嗎】: 不!!!!!!!!!不!!!!!!!!!!!!!

【8號是單身嗎】:你很花心耶!  1 號 8 號 都要!

【你會追求4號嗎】:追求我媽 ... ? 咳...

【10號喜歡1號嗎】:你!!!!!!!!有病啊!!!!!!!寵物豬跟媽媽桑在一起!!??

【5號讀那間學校】:他和我同一間教室

【6號喜歡誰】:... ...又一個...你要殺了那個人嘛?

【2號喜歡唱歌嗎】: no   (吧)

【你愛7號嗎】:幹!我喜歡變態團團員!!幹!幹幹幹!

【3號住哪】: 我家對面

【10號跟你告白 】:!!!!!!!!!!!!! 欸...我不是有意的...真的...我說真的...

【4號有寵物嗎】:有啊,有豬、魚、貓。大家族的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