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過世了,去年八月...」聽到您這麼說,或許這是您看起來憔悴的理由吧 ?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或許是我太敏感,

但是您看起來...確實不太好...

老師,你的開朗我很想念呢。

拜託您,心情一定要保持愉快,身體也一定要顧好喔。




即使我只是你人生中一個過路的小學生,但是這個路人可是很在乎您的。

--*

兩年過去了,我離開國小兩年了呢。

一些被遺忘的記憶,似乎在今天又回來了,

像美麗的蝴蝶一般,飄飄起舞
像魁武的獵鷹一般,振振拍翼

回憶是這樣走的。

飄飄蕩蕩的,我只能一眼在一眼的想念,然後... ...


流連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