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大地,沒有城市,只有幾座高樓。

零零散散的,沒有多餘的人類在地表走動,但是,地底下,熱鬧的很。

故事的開端,是人類的無恥、貪婪。


「SHIT!夠了!吳棠懾!不要再繼續了!」一個人的父親叫喊著。

這裡是一整片的草原,兩棟科技敢十足的大樓,聳立在大草原的一端,兩棟大樓並排在一塊,東邊的大樓與西邊的大樓分別是「孤立研究所」以及「孤立研究室」。

孤立,是全人類替這研究所所創的名字,因為這研究中心從來得不到其他援助,除了當地政府。

孤立研究所,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研究所,擁有全世界最高等級的設備,所有的研究皆為最高機密,研究所,純粹的辦公大樓,科技、高挺、噁心。

孤立研究室,接收研究所所指派的任務,研究室外的樣貌,是天空藍與白色的交錯,清晰乾淨,但裡頭,是紅白黑的交錯。

紅,血色;

白,白袍子;

黑,人心。


吳棠懾,整個研究所的控制人,手上握有的權力正日趨龐大。

「就快完成了不是嘛?你看看我女兒!變得不一樣了呢!」

吳棠懾的聲音充滿險惡,一心一意的只想要... ...

「啊!」一聲怒吼,原本躺在冰冷的研究床上,吳棠懾的女兒,跳了起來,一拳打在吳棠懾的身上。

「回報!剛剛一名女性研究品,吳羽嵐,已確認成為異人類!目前正在捉捕中!」一名白袍形式性的回報這白痴都看的出來情況。

「該死。」吳棠懾衝向自己女兒的身邊,正當他要捉住羽嵐的手臂時。

「錢!錢!你就只要錢!」她再次將吳棠懾揍的老遠,然後崩潰的破壞整間研究室。

所有的設備,皆沾滿羽嵐的血,有的是羽嵐打抱拳頭噴出的血,但大部分是羽嵐身上,那針頭所插出的血洞所噴出的。

起火。

火怎麼燃燒起來的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所有研究品因為羽嵐的大肆破壞而通通跑了出來。「報告!情況已經無法... ...

「閉嘴!快滅火!請求政府支援!動作快!」吳棠懾邊吼邊跑向室外,因為他不想死。

此時的羽嵐,已將研究室破壞的... ...完美無缺。

他跟上吳棠懾的腳步,不對... ...是超越吳棠懾的腳步,然後絆倒他。開始在他身上胡亂出拳。然後歇斯底里的叫著:「爸爸!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會是我爸爸!你去死!去死!啊---」遠方一台重型機車呼嘯經過吳棠懾的身旁,一把拉起他,吳棠懾順勢坐上重機的後座椅,騎車的人開口:「你打算怎麼辦?」機車持續已時速130前進。

「繼續研究。」吳棠懾毫無遲疑的回答,像個反射性動作一般。

就當騎士想開口罵人時。

「SHIT!」離研究室已經有點距離的機車翻覆,羽嵐捉著其排氣管,眼神不反血絲,好不恐怖的將吳棠懾捉起。

這真的不是一般人類小孩該有的跑步速度以及手臂力氣了。

「然後呢?繼續打我嘛?」吳棠懾額頭上的汗水,已滑落至下巴,但依然死鴨子嘴硬著。羽嵐瑤瑤頭:「我。要。殺。了。你。」手上不知何時得來的手術刀高高舉起。吳棠懾堅信著,會有奇蹟,一定的。

啪。

來了,這就是奇蹟。「羽嵐,不要衝動。」騎士緊抓著羽嵐的手腕,低聲的道。就算他很清楚,如果羽嵐一使力,他完全不可能抵抗的了。「但是,他想殺了我。」

一個沉而響的衝機發動聲,從騎士的背後響起。「SHIT!」

但是來不及了,吳棠懾已騎上重機,漸漸的消失在這綠色的地平線上。

「現在呢?」騎士望向著火的研究室,鬆開手臂,好讓羽嵐能夠像個小孩一般擦眼淚、哭泣。騎士站了起來:「時間也差不多了。」

唦的一聲,一道黑影飛翱似的步上騎士身旁的大樹上。「不負眾望,你來啦。」騎士開口。

「當然,我怎麼能讓這麼可愛的小孩子再受到傷害。」飛影開口。

「我兒子... ...」騎士。

「當然。」黑影。

「謝謝。」騎士抱起羽嵐,黑影接了過去。

「葉戾唯,你還是要在研究所裡... ...」黑影。

「當然,因為研究所有位資深的博士,他要我當他的接班人。」葉戾唯。「殿,你能照顧所有的異人類對吧?」

「能啊。這就是我的能力不是嘛?一輩子細胞都不會壞死,講俗氣一點就是長身不死嘛。」殿。

對話完畢。殿跳下樹頭,拍了拍葉戾唯的肩膀,道聲再見,衝向研究室的火堆,開始救出所有的異人類。而葉戾唯,也假裝匆忙的混入救火人員,繼續他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