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管功課。





每天,每天!每一天!!的考試!!!!竟然!!!!!
已經用「表」給我們記錄好好了!!!!!!
OX 我該說:「哇~學校好貼心啊。」還是怎樣?







上一篇的吶喊真不是喊假的!





好了,大家,現在要把功課加進去了嘛?






好加進去。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暴走。   
(有恐龍出沒請小心







太可怕了我不敢去想。
我吃飽了。   (合掌







--  --  --  --  --  --  --  --  --  接來來是...大家加油篇?隨便。-------------



數學老師曰:「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對,是啊。
就這麼不到一年嘛。

撐過去就是了,


資深藝人吳念真曰:「我媽說,在艱苦也要笑給天看。」
佐賀的超級阿嬤曰:「艱苦,也要讓天笑出聲音。」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既然我們會一起在這個環境讀書,
必是有那緣份的,你們同意吧?




一起加油,為自己的目標,也一起在其中體會,
朋友,對於一個人"支持"的作用有多大。
很大。非常大。      就像你看過那無邊際的海洋一般。
                                  就像你看過那無底端的天空一般。
                                 

那麼,現在你還有力氣支撐下去嘛?

有吧。

如果沒有... ...



希望你還有,
畢竟,「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讓我們一起笑給天看吧,
喔不,我是說,一起讓天笑出聲音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