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
真的,

其他時候..........

昏昏沉沉的,實在是不覺得自己是活著的。

到底真實的感覺是什麼?
似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像是...一轉眼就會過去了的夢。

所以不知道怎麼辦繼續走下去,










我知道自己的動力在哪裡,
但是,
我卻不能大聲說出這個讓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是什麼,
這又是一個讓我無力的 ...

唉。







怎麼辦呢?

現在,我該做些什麼,
才能確定,
是的,
我正踩在地球上。
















所以我拜託各位,
不要去探討「複雜」這門的科學研究。
(真的有一個科學研究就叫做「複雜」)

尤其這類的書籍,




不要碰、不要翻。











不然你只會想每天都待在G5上面。這似乎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