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開頭?!

wow的開頭啊看不出來嘛?





學弟飆了飆了!

嗆指揮,太屌
就跟:「我是台灣人!」一樣的有guts

學弟我欣賞你。
快來給學長一個簽名。

-------------

小金剛:「所以練樂器就是要看你心情囉?」
(視殺身旁罰站的學弟)

學弟:「對。
(爽樣)  (兇狠樣)


不久梁主任來了。
為什麼對指揮不禮貌?」  (大概啦我有點忘了)


學弟:「 因為他態度很不好。 」
(二度爽樣)  (二度兇狠樣)

-------------




帥氣學弟。

我是聽另一位學弟轉述啦,
我只是模擬情況這樣,
本人那時是不在場的。





不過弄到主任都來了你說這學弟威不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