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百分之百的付出,

卻很少百分之百的得到。




我總是在意別人不在意的,
弄的自己很累,
希望得到一些安慰,
別人卻總是以 「 幹麻為這個難過 」 的眼神回應我。












朋友是什麼?

已經不想去定義他了,

很廣泛很廣泛,

你說這樣也不對說那樣也怪怪的。


總之就是,

一個肯相互付出的,




那就是真的很屌很讚的朋友,




其餘就是.........



就朋友啊。


分等級聽起來很LOW

所以我不想在把朋友分成什麼最好還不錯好還蠻好還OK不大好... ...




因為分了之後總有一天會改變。














他以前跟我說他討厭你,
可是現在和你是最好的朋友。

我以前跟別人說我超討厭他,
現在卻跟他最要好。




這種事情常常發生。

所以... ...





對人,
要有二度的了解才能做淺層的評論,
要有三度的了解才能做深層的評論,
要有四度的了解才能做正確的評論,
要有五度的了解才能做客觀的評論。









朋友,
真的假的,
其實就看表面就好,
不用想太多了。



因為要想出結果真的很難,

表面上不錯,那就不錯下去吧!
不要想說他在玩心機什麼的,
只要沒妨礙的你的生活,
不錯就是不錯嘛,
想太多會變成是自己的問題了。


表面上不好,那就不好啊!
不要再想說他是有深度的朋友,
不用用言語行為了了解,
他其實是最了解我的         個屁。
看起來就是不好,
不好就是不好,
誰管你有深度的朋友,
誰管你心靈之交,
在表面就已經不爽了,
還想心靈層面好,
唉,
算、了、吧。








所以,
OH YEAH!

這樣超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