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些必要的態度應該堅持。

即使你覺得做了不會有成果,

但你態度對了,那件事往往會加分。
                                                    
-------------------------------------------------------------------------By Xiang







九把刀:「有一些鼓勵,真的很廉價。」

大致上沒錯。

或許是道義上、制度上,我們被迫說些鼓勵話給別人,

雖然來自本質、來自自己,我們也是心甘情願說出的。

但是那種鼓勵,只不過是字句的飄動,

沒能打動人。




但我們,

不能因此否定那些給你廉價鼓勵的人,

他們都是出自好意,

都、是、好、意。





我常常收到這樣的鼓勵,雖然廉價,

我收的很開心,

這讓我知道、這讓我明白,

有很多人還在乎我。

有時候回憶著那些鼓勵,那些簡單的加油,

我會 ... ...

開始發呆。       




那種感覺很幸福的發呆。










我始終不是孤軍奮戰。




到了孤獨的盡頭後,會發現你從沒走過孤獨這條路,

那都是,幻想中的孤獨。

自以為有的孤獨,

「 少年不識愁滋味 」  大概吧?





我太貪心的希望收到很多非廉價的鼓勵。

------------------------------------------------------------By Ed.




哭杯基測終於結束了嘛!
不對我似乎看的了什麼該死的補習班發的什麼該死的什麼什麼什麼二衝

等等... ...

意思是... ...二次基測的衝刺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你娘讓我這次就上了平鎮我拜託老天!
我不要二衝!!!!!!!!!!!!!!!!!!

我不要!!!!!!!!!!!!!!!!!!

二衝是什麼浪費青春的噁心字眼你們看看啊!!!!!!!!!!!!!!!!!

好我要冷靜,現在還是乖乖的,乖乖的,乖乖的,偶爾乖乖的(好像遞減了),有時候乖乖的,

乖乖的看書一下下給他。

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y 現在真的很幹的黃鈺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