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更新:

 

 

這周主題是懷舊老歌(不

突然跟同學討論到童年看的卡通,

戰鬥陀螺遊戲王彈珠超人電光快車俠數碼寶貝神奇寶貝通靈王(一定還有漏XD

就好感動>_<

 

 

可以稱呼我鳳梨醬或鳳梨~我比較喜歡鳳梨醬

 

目前職業是一點也不專業的專業攝影師,

作品集→只有巴逼美照一本

 

我再努力加油了啦!不要逼我!!!!!(誰逼你

 

可以稱呼我鳳梨醬或鳳梨~我比較喜歡鳳梨醬  (為什麼要講兩次

要認識我歡迎點名片(〃ノω)

我人很好不要擔心(是要擔心什麼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御坂美琴或許我們可以當個情敵好朋友ww

然後誰都不可以跟我搶喬巴除了御坂(真的很煩


我有想到什麼再打好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