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拖泥帶水的說著,
我因為你哪裡好、哪裡棒,所以很喜歡你。
一直以來我都是憑感情判斷的。我也相信我的感情。

你,是陪在我身旁的朋友。
所以我深愛著你,然後說出要一起面對接下來的困難這種話,
我需要你。
需要你陪我度過。

如果你願意了,我的感情告訴我,
我會很愛很愛你。

如果你答應了,我的感情告訴我,
我會全心付出只為了朋友。只為了你。

很肉麻,但很誠實。

友情是種珍貴無比的寶物,
我自私的想獨自佔有,
但一碰到的朋友,
我又是拱手全給了出去。
近乎偏執的愛,我大大方方地給。

我一直相信,朋友的存在一定比我更有價值。
... ...不,我一直相信,你的存在,讓我的世界更有價值。

一方面是如此,而另一方面... ...

我是害怕失去朋友的,
非常害怕。
我不能一個人,所以極盡所能的去愛。

經過太多事,
我發覺,
我給的,
還不夠多。

一場滂沱大雨下,你能在我身旁陪我著我,我根本感覺不到寒冷,你如果可以這樣一直陪著我,該有多好。

剛踏入新認識的友情世界,
就被狠狠地垂了一拳,

大概,我是說大概,
你不是那個會因為我付出很多而在我身旁陪我的人吧。

來日方長,我可以等,也可以走。
只是我不知道最後的結果,跟我付出的等不等值。

現在的你不是陪我一起面對困難的人,
你是我正深陷的困難。

而太多盤根錯節,我被迫孤軍奮戰。

說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種話實在很蠢,
我一直都是死命地珍惜每段友情的。

我這次,是連怎麼失去的,都茫然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