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 ...」

 

今年冬天,應該很難熬吧。

在沒有你的陪伴下,能讓我溫暖的東西就這麼消失了。

 

說聲對不起,是不是可以讓你原諒我呢?

 

我,真的傷到你了嗎?

我希望我們可以肩並肩的走完這場戰役,

我需要朋友的啊... ...

 

一樣的街,身旁的你卻離我好遠... ...

才剛擁有的,怎麼,說沒就沒... ...

 

打在臉上的不是雨,是你傷人的一舉一動,

我如果這次再把自己關起來,是不是可以忘記你?

三年,就讓自己陪自己安靜地走完吧。

 

 

我不想這樣的啊... ...我不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