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停下腳步,剛剛,是他說對不起嗎?

淚已經爬滿我整個臉,我不敢轉過頭去看他,就這麼聽見他再講了一次。

「對不起。」

 

突然,莫名的憤怒又再一次緊了我的眉間。

「對不起就沒事了嗎?你以為我這一年來可以因為你對不起就算了嗎?」拭淚。

轉過頭:「從今天開始,就當我從來沒認識過你!喔不,應該說,就當我們是班上最公認的敵人,我也就不用再白費力氣的想討好你!也就不用浪費時間的再關心你!」

吼著這句話時我眼睛是閉著且低頭的,我那一絲絲的不安還是顯露出來了吧。

 

他起身向我走來。

「對不起。」就這麼無緣無故的抱著我。

 

如果現在你所做的,是在一年前是發後的兩個禮拜內做的,我大概會馬上心軟。

 

可惜已經過了一年。

 

「噢... ...」

這麼近距離揍他也難怪會痛的發出聲音。

 

我瞪著他:「算了吧。」

 

「其實你拳頭真的很小顆。」他說完這句便從口袋拿出一張信紙,遞給我。

我有些奇怪的看著他,雖然氣他講這種話不過還是接過信紙。裡面的內容我看得有些複雜,或者說因為他字太好看所以我根本是在欣賞藝術品。啊啊我不是在虧他,他的字是真的很好看的。內容的很奇怪,兜來兜去總之是在道歉,依然沒提到任何關於他為什麼一年前會不理我。雖然還是會氣沒拿到答案,但是看到本來悶不吭聲的他居然一口氣就這麼多東西,我是有一點點開心。

 

就算這樣我還是沒打算原諒的。

 

「嗯,就這樣吧?那我走了。」我把信紙忿忿地丟在旁邊桌上,凝重的瞪了他一眼轉身就走。

 

突然的背發燙代表著什麼?

突然的臉頰溫熱代表著什麼?

突然的心跳加速代表著什麼?

突然的安全感,是誰給的?

 

「李... ...李佑易?」

他從後面環抱著我,頭竄過我的肩膀往我臉頰上親。

 

雖然我要的只是朋友,雖然我真的從來沒想過你會喜歡我,雖然我一直把你當作我最在乎的朋友。

但是這樣,應該代表一年來你跟我過的一樣辛苦吧?

應該代表,其實你一直也是在乎著我的吧?

 

「對不起... ...」他,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