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老婆
9任了(我真該死 完全是我自導自演)

1.小森(專情)
2.小許許(十分之8玩玩  十分之1專情 十分之1虐待)
3.小凱(十秒中內結婚+離婚)
4.小豈豈(乘上 只不過是5秒)
5.小仲仲(不清楚)
6.小賴(有過嘛?= =)
7.碧昂ㄙㄟ(炮友     不...不..不是! 是好友)
8.小廖廖(上課中成婚)
9.作作(我必須說 沒印象)


其他的...有嘛= =?
我只記得這九个
我先說
我沒照順序
摁摁ˋ

好啦...
女兒 孫兒女們

看看吧= =+
以後要叫誰阿嬤
看清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