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XDD
是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只要路過×××班就會用氣音大喊的一句話(?)
如果你看見劉橘子從你旁邊路過請塞給他發票ˇˇˇ
她非常需要你們的救助唷♥ (喂

咦然後我為甚麼要用這個當標題(?)
我也不知道想到就打上去了嘛ˇ////ˇ

侯然後我要重申第三萬五千四百一十八遍(?)
我沒有喜歡大布袋啦啦啦啦XD

是那顆木瓜(?)自己在那邊瞎起鬨的XD


我跟黃×偉也沒有關係啦啦OAO
我只是去放個外套回來木瓜(橘子)跟他阿公又在那邊起鬨而已嘛XDD

爹地啊,它是你不知道第幾任老婆欸 你怎麼可以這樣XD

一切的一切是這樣開始的 :


(大布袋事件XDDD)

某天橘子和菓子路過某班(?)

橘子 : (氣音)周佳樺喜歡大布袋~~~~~
菓子 : 甚麼啦你不要亂講話啦XDDDDDDDDDDDDDD(大喊

↑ 孩子啊 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XD
水溝蓋可以亂拔零用錢不可以亂要ˇˇˇ

(黃某人事件)

某天中午午餐時間OAO

黃 : 欸周佳樺位子可以借坐嗎?
菓子 : 可以啊
黃 : 你的外套 OAO

菓子 : 啊~ 丟地上沒關係啊XD
黃 : 真的齁!?我丟了喔XDDDDDDDD
菓子 : 噗 沒有啦等一下等一下~~(跑回去放了外套XD

回來之後..

阿公: 你!跟黃子偉到底是甚麼關係!!?
菓子 : 蛤oAO?
橘子 : 媽咪 ! 你怎麼可以跟阿公搶老婆?
菓子 : 蛤?? OAO 發生甚麼事=ㄦ=?
阿公: 我都看到你們親在一起了還裝傻!??
菓子 : 我只是回去放外套欸XDDDD
阿公:我只差沒拿相機了!!!
橘子:阿公 我有拿相機(正色
阿公 : 快!! 拿出來給他看!!
橘子 : 等一下 我還沒開機!! (依舊的正色XD

↑ 你們兩個演戲也可以這麼正經XDDDDD
據說沒有串通好喔XDDDDDDD

還有 孩子啊 手機沒開是不能照相的(?




所以我就說我們家的人都應該去好萊鎢的嘛XD


----------------------------------------------------------------

以上是借用菓子的文優~~
以下是橘子的說法ˇ



媽咪~~
不要學學咩叫我木瓜!! > <
你怎摸沒把那句經典話打出來捏!!
順捐發票,救救劉橘子。

你明明就跟大布袋把比有關係!!
[再裝傻壓~~小心我跟×××班的人說] 噗哈
還有媽咪你在不給我零用錢



我也要把大布袋的事說出來優~~





還有媽咪~~
說真的你不用再裝惹ˇ
其實橘子在800年錢就知道
媽咪和黃××有一腿
窩知到黃××是正咩~但是不要跟阿公搶老婆
[被媽咪打ˇ]


媽咪~~
讀歷史不要讀的太累
大布袋事件! 黃某人事件!
= ="
你累了~



最後ˋ
媽咪那齣戲窩和阿公
沒有排演過ˋ 也沒有說好優~
[手機不開就照像是媽咪教我的]
oh~ya~
大家一起去好萊烏~~
---------------------------------------
以下是我的看法
大布袋是什麼@@??
是黃黃嗎?? (我是說黃*偉...

喔!!!如果是!
哇咧!
拜託...我的小霖老婆被鬥雞眼搶去過
別再跟我搶黃黃了!!.......我是說黃*偉

對了
順道一題
那個劉橘子
((順手捐發票。就就劉橘子 順手捐金錢。救救Andy黃))

不是!!我沒這麼缺錢---(還是把錢拿走了.)

摁...不拿白不拿....(喔!好萊屋事件 我在自HIGH了)

庵發現 我們三個的好萊ㄨ的ㄨ 都不一樣ㄝ... xDD

好啦....((沒話題了...
痾...別跟我搶老婆(嗄?
笨菓子 笨女兒
養來造孽?

-----
阿公: 你!跟黃子偉到底是甚麼關係!!?
菓子 : 蛤oAO?
橘子 : 媽咪 ! 你怎麼可以跟阿公搶老婆?
菓子 : 蛤?? OAO 發生甚麼事=ㄦ=?
阿公: 我都看到你們親在一起了還裝傻!??
菓子 : 我只是回去放外套欸XDDDD
阿公:我只差沒拿相機了!!!
橘子:阿公 我有拿相機(正色
阿公 : 快!! 拿出來給他看!!
橘子 : 等一下 我還沒開機!! (依舊的正色XD
-----
沒錯
走~
我們去好萊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