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圓個夢,很難。

這句話,思考這麼久,我總算有個答案。

我另外找人,你們自由吧。

或者,我根本不需要,我自己來,

你們的好心,我沒收到,

這是我第一次對你們如此失望

尤其是"妳"

再見,以後的禮拜天,我自己望著窗,

苦練自己想要的,不會在要求你們的幫忙,

我不想謝謝,因為,很累。

每次到了今天,都得三催四請,幹嘛啊?

我又不是團長!

(很想髒話......)

夠了!我受夠了!

別想要再一次那個機會,我自己來!!!!!


---------------------------**

各位827的,跟你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