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個我愛妳,總是結束不了,繼續說著,繼續唱著,

能否來個句點,讓我離開,讓我自由,如此痛苦,如此悲傷。


末日離我越來越近,也越來越遠,和妳在一起的日子,

喜怒哀傷,過著、過著,似乎時間來不及... ...


一直到今天,卻覺得... ...妳離我好遠好遠,即使就在身邊。

時間也因此變得好慢好慢... ...


我必須學習如何叫做放手、離開。

但是捨不得啊!

懷念懷念,帶多懷念了!

我要和妳在一起,我要和妳在一起,

只能是妳!!!

其他人,只不過是為了替補不滿足的空位。


我為了離去,傷了好多、好多... ...

妳總是看不見我的悲。


看著妳,回憶的樓梯口,猶如成了痛苦的開始... ...

當初的吻,當初的快樂,當初的愉悅,當初的興奮,當初的道歉,當初的愛情。


不見不見不見不見。


今天,那些愛情已成走向枯萎的玫瑰,一片一片凋零。


好短暫... ...好漫長... ...

這一年半,我會牢牢記著,永遠不會讓妳從我記憶走遠。


相信,努力會有成果。

我努力的挽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