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真的是時間的關係,

我開始明白怎麼和人相處,

怎麼進退。






你老是問我你為什麼會被討厭,我真的很不想回答。






我一直不怎麼受人歡迎,

但我努力做到受人歡迎,



努力歸努力,

還是很難辦到。




一種自然散發的討人厭魅力吧。




講話方式,行為舉止。

我變很多,真的。



甚至是思考、想法,

都跟以前不一樣很多。


可是,怎麼還是少,

少那麼一大塊,

沒有辦法肯定自己,








所以我打這篇文章是希望你們回復我給我肯定嘛?
大概是吧。







想到以前的自己,

就真的覺得好噁心,

那種無知、自以為是的自己,



我不想保持現況,

但比起過去,

我相信現況,以及未來。




繼續努力吧,

用反鏡看自己。













 


不要忘了星座大翻盤囉!
俺是射手我早就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