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
可惡。
媽的。






混蛋!      (必罵的這詞xD











理化這次,慘到爆表,慘到送醫院掛急診,
逸馨園還慘了這次。

58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數字我怎麼沒看過啊除了數學
奇怪了這數字應該出現在理化的成績單上嘛?

混蛋啊!
該死啊!
O X 的啊!


就因為我看錯時間以為是五分下課其實是五十五分下課然後我還悠哉悠哉以為時間很多結果*他*的嚇到我的鐘聲(終生)可惡啊CCCCCCCCCCCCCCCCCC的結束俺的理化生涯啊!


搞  屁  啊  !



-------------

我。要。看。青。蜂。俠!
小朋友陪我去。

然後

我。要。看。我。們。這。一。家。3。D。
小朋友陪我去。

然後

我。要。看。迪。士。尼。的。創。
小朋友陪我去。





就這樣了


(馬上被小朋友打死)


不要跟我說你沒錢,因為我也沒錢。(正色)
(真的被打死了糟糕)





齁唷電影電影電影啦。































模擬考要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