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畢業了,

我對於國中三年的感覺就是:




我真的成長了很多。








想的事情不再重蹈覆轍,
不再幼稚不可取,

我很感謝三年一路過來,

所有我身邊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懂得檢討並成長,
因為有你們,我才懂會珍惜與付出。



很感謝所有老師,很該死的督促,很囉嗦,但是很實在。
很感謝管樂團,讓我在課業之外,有個抒發壓力的管道。
很感謝同學們,一直陪在我身邊,並忍受我(?)。
很感謝好朋友們,聽我抱怨,並支持著我。
很感謝學弟妹們,不停的鼓勵與打氣,充滿能量的前進是獲勝的關鍵。
很感謝,
我自己。

我超幸福,因為有你們。









總是有人會說:「 畢業了,誰也不認誰,大家遠走高飛就算了。你不覺得浪費時間在畢業光碟上沒意義嘛? 」


耶,你說的真棒。    吃屎吧。



我只希望我能為我所愛付出,盡全力的付出。
我,我做到我要的,

幹,我爽就好。




大部分情侶總是會分手,那麼親親摟摟抱抱是不是可以省下來呢?
不行,因為你愛著對方。



我愛二十七班,很愛,
所以我付出。請不要管我。













我,真的覺得,我是受神愛戴的小孩,
我一直以來都很幸運,


我從小到大的老師,都、很、棒。
我從小到大的班級,都、很、棒。
我從小到大的朋友,都、超、屌、的、棒。



而我自己,
也幸運的一直都很棒。






我是一個,一直擁有各式各樣的幸運的人。










或者根本我就是個超級知足的小孩吧?









我會一直很強,強到我進棺材為止。



但是,我需要大家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