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私事文慎入,不解詳情之學弟妹們這事就不用你們操心囉^  ^ )

----------------------------------------------------------------------------------













事情發生到這樣,

不是不想解決而是沒辦法解決,

像她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
自己的想法(即使是單純的偏激單純的一面倒,那也算是自己的想法),

我們改變不了別人的內心世界,

不管怎麼樣,

爆炸似的迎面而來,

我真的差點接不著,

不對,我已經放下過了,

但被逼著繼續,

「 我繼續做,但是我不保證我會做的開心 」
「 不開心是你的事,你還是要把它做完 」






因、為、我、風、聲、放、出、去、了。

沒做到我就成了一隻很會放屁的狗,

我不是,我做的到,

就算再大的風在大的浪我還是要把它完成,

因、為、我、風、聲、放、出、去、了。

就算該死的初衷被抹滅的一乾二淨,

被自己所愛的人事物抹滅,

我還是有硬著頭皮完成它,

因、為、我、風、聲、放、出、去、了。









當下的熱血,我當下去做,

我沒想到會忙成這樣,

我沒想到會忙成,一頭栽下去的樣子,

難堪,

忘了很多官腔的東西得做,

正式宣佈,就是我這次,

最大最大最大的一件官腔事沒做,

不夠強,很丟臉。

--------------------------------------------------------------

做不來又愛講話的人我一向不屑,

因為你沒能力,所以沒資格說話,

如果硬要說,也要說點有道理的,

並且是在「 聽完條件限制後,做完全的打算後 」才能說話。

請不要讓一個人,

不斷的照樣造句,

然後你堅持自己的說法,

那樣就是一副腦屎樣。

毫無聆聽他人的能力。

--------------------------------------------------------------

「 就躲到畢業啊,就什麼事情都沒了。 」

我不想躲,真的很不想,

畢竟我的當初告訴我,

我是愛這個班級所以才亂七八糟搞這些東西,

現在變成這副恐怖份子攻擊過後的模樣,

我真的超級賭藍,

跟我想的畢業前夕,完全不一樣,

究竟,有沒有哪個螺絲帽有問題?答案是有的,就連班導也說暗喻了

我不夠強沒能力處理現在的慘況,

總之我現在,畢業光碟會把它做到最好最棒!

不喜歡的人可以折掉 燒自己的錢,



我想留住的,

是喜歡的人的心。



十年後回頭過來看這件事,

這件讓我又成長一步,

讓我學習一步的事,

還有手上一張,

親生骨肉的回憶,

我會滿足的笑著,

我的那些過去,

是這麼的讓人回味,

我的冷靜處事,

是這麼的讓人欣慰,

我的看清現況,

是這麼的讓人清醒。

我始終愛著九年二十七班,

這個快樂的班級,

一些有LAG傾向的螺絲帽,

就先擺著吧。

就算那是你最好的朋友,你也只能無奈然後祝福他未來能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鳳梨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